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泸县上半年就业形势稳定 服务业和制造业成主要增长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上半年,四川泸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就业成效明显,就业形势保持基本稳定。

据泸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泸县上半年新增就业总量同比增长1.2%。城镇新增就业5821人(单位就业2748人,个体从业者1257人,灵活就业1816人),比去年同期(5747人)增加1.2%。

服务业和制造业成为泸县新增就业的主要增长点。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中,第一产业79人,占1.35%;第二产业1601人,占27.5%;第三产业4141人,占71.15%。

上半年,泸县失业人员再就业同比增长,失业率下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再就业1507人,同比增加18.39%;期末实有登记失业人员87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3%,同比下降0.24个百分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