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

 

“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为贵州省的文化传媒界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731,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在于贵阳市举办的贵州目前最大的民营文化传媒类社会团体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表示,该联合会成立标志着贵州省传媒业发展进入一个新时期。

据了解,本次成立大会共有一百多家商协会代表、银行、企业等各界人士,以及联合会20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此外,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中国民生银行、福滔集团等机构与联合会在成立大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是经贵州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成立的贵州省文化传媒领域专业性最强的社会团体。联合会坚持“以会员为本,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在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传媒企业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推介新理念、新技术、新经验,推动贵州省传媒科技进步,为会员企业整合政府资源、社会资源等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截止目前,贵州省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已有会员单位200多家,覆盖贵州省9个地州市县,会员单位拥有贵州最多最大的广告媒体资源集群,涵盖户外媒体、电视媒体、LED户外大屏、楼宇电梯媒介、网络新媒体、高端杂志、广告策划、制作与发布、活动策划与执行、展览展会、影视制作等众多资源。(曾君)

分享到6.79K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