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影黑龙江培训中心公演话剧《分手大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0日晚18点30分,在黑龙江职业学院的学府会堂上演了一场大戏——由北京电影学院(黑龙江)培训中心小寒剧社推出的话剧《分手大师》。

在26日首场剧场内,记者看到阵阵的掌声和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观众席中。投入的演出得到观众极大的认可,谢幕时,兴奋的人们迟迟不肯散场。这一场免费的公演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惊喜,惠及学生民众,丰富了哈尔滨市民的夏夜生活。

据悉,此次话剧是根据电影《分手大师》同名话剧版改编而成,7月26日晚公演第一场,30日晚为该剧第二场公演。剧中演员除男主角为在校表演专业外,其他的演员大都来自不同的行业的“草根演员”,他们年龄跨度大,这些从未放弃演员梦想的表演爱好者,在2015年的春天汇聚在北京电影学院(黑龙江)培训中心成立的小寒剧社来搞创作。这次舞台话剧《分手大师》的成功公演,也是他们的圆梦之作!

自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落户黑龙江以来,为黑龙江的文化产业搭建了一个平台,并且为有艺术梦想与演艺追求的人多了一个施展的平台与圆梦的机遇,期待小寒剧社创造出更多精彩作品展现给龙江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分手大师 圆梦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