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中学频传捷报 学子喜得一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衡水中学频传捷报 学子喜得一金

发布会现场

衡水中学频传捷报 学子喜得一金

 学子喜得一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7月31日电 今日衡水中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了衡中学子鲁亮夺得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的情况。

7月20日至29日,第47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衡水中学学生鲁亮和其他三位选手代表中国参赛,并以前四名的优异成绩均获得大赛金牌。

据了解,鲁亮同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名代表,不负众望,夺得金牌。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是在国际上影响巨大的中学生化学学科竞赛活动,这枚金牌是衡水中学在国际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斩获的第4枚金牌、第6枚奖牌,是今年衡水中学在国际奥赛中斩获的第三枚金牌(含亚洲奥赛),同时也是河北历史上获得的第二枚国际化学奥赛金牌。实现了衡水市国际化学奥赛金牌“零”的突破,为衡水添了彩,为河北争了光,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国际化学奥林匹克 衡水中学 夺得金牌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