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时代:易讯正通如何打好 “网络安全牌”

2015-07-31 12:5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今,我国紧随世界潮流,步入“互联网+”时代。在该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将与工业、金融、商贸、通信、交通、民生、旅游、医疗、教育、政务等传统行业进行 进一步融合发展,对经济社会的推动力将不可估量。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清醒地认识到,一旦互联网渗透到传统行业中,黑客攻击、挂马、篡改网页等行为对企 业的损失也会大幅度增加。北京易讯正通网络通信技术公司的两款“明星产品”: ET-NetEagle网站超级卫士与ET-NetEagle网页防篡改系统顺应时代要求而生,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不少客户对这两款产品为 何能有如此功效颇感兴趣,记者带着大家的疑问与好奇心,向北京易讯正通的研发人员进行“取经”。

  超级卫士:“无死角” 封杀入侵 “不加负”层层设防

  北京易讯正通网络通信技术公司的研发人员告诉记者,黑客试图入侵某台服务器之前一般都会如同猛兽捕食一般进行“踩点”即端口扫描,开的服务越多的服务器可 能存在的隐患便越多。ET-NetEagle超级卫士具有防端口扫描功能,一旦发现某个IP试图对受保护主机进行端口扫描,则会自动屏蔽该IP地址,将黑 客入侵行为扼杀在最开始的阶段。针对Http端口而言,不管黑客使用任何SQL注入软件抑或者采取手动SQL注入,ET-NetEagle超级卫士自带的 网络行为分析模块就能准确判断出该IP的非法网络行为并且屏蔽该IP。因此,超级卫士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无死角”封杀黑客入侵。

  研发人员还表示,ET-NetEagle防SQL注入模块采用的是关键字行为判别法,这是超级卫士的核心所在:既能保证准确判断非法黑客入侵行为,又能保 证运行的极高效率,攻击特征和入侵特征的判断在一个进程调用完成,对用户正常网站访问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关键字行为判别法还能够有效防御网站跨、网站挂马 等非法行为。因而, ET-NetEagle超级卫士在能够彻底杜绝黑客的入侵行为的同时,做到网络“保质不加负”。

  防篡改系统:“不听、不说、不看” 杜绝篡改、流出

  研发人员表示:“ET-NetEagle网页防篡改系统将篡改检测的核心内嵌到Web服务器中,仅在网页信息流出Web服务器时进行检测,而非采用其他产 品通常使用的外挂式的轮询方式或单独采用的事件触发方式,使其运行性能和检测有效性都达到最高的水准。另外,对于大量的针对Windows系统的常规篡改 攻击,我们也提供了增强型事件触发检测方式,进一步加强检测和防范的实时性。”

  采用核心内嵌技术后,用户每次访问每个受保护网页时,Web服务器在发送之前都进行完整性检查,保证网页的真实性。核心内嵌技术可以彻底杜绝篡改后的网页 被访问的可能性,全面和实时地保护网站的所有网页文件。这便是“不说”即不流出;可以直接从Web服务器上得到动态网页脚本,不受变化的内容影响,因而能 够象静态网页一样保护动态网页脚本,还能通过阻挡对数据库的注入式攻击来保护动态网页内容的安全,从脚本到内容全面保护动态网页安全。在每次输出网页时都 进行完整性检查,如有变化则阻断发送。无论连续攻击多么迅速和频繁,都无法使公众看到被篡改的网页,实现真正的“不看”。用户可以直接从Web服务器上得 到动态网页脚本,不受变化的内容影响,因而能够象静态网页一样保护动态网页脚本。进一步地,它还能通过阻挡对数据库的注入式攻击来保护动态网页内容的安 全,从脚本到内容全面保护动态网页安全,保证黑客篡改程序无效,实现“不听”黑客指挥。

  最后,北京易讯正通网络通信技术公司的研发人员表示,ET-NetEagle网页防篡改系统的核心优势在于其不同于一些文件轮询扫描式或事件触发式的页面 防篡改软件,它在Web服务器对外发送网页时进行网页防篡改检测,这样做不仅完全杜绝了在轮询扫描间隔和事件触发处理过程中被篡改内容被用户访问的可能 性,也减少了轮询Web服务器文件系统所占用的网络带宽和CPU利用率。

  易讯正通研发人员还举例道:我们遇到很多客户存在这样的误区,认为安装上例如360、百度等厂家提供的安全防护软件就能高枕无忧。实际情况是此类安全防护 软件对黑客攻击完全无效。易讯正通是真正基于在系统驱动层基础上实现防入侵过滤功能,不仅可以防入侵,还防DDOS,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研发人员还强调:“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 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北京易讯正通网络通信技术公司也将 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新形势下的客户需求,继续致力于研发新的、升级现有的网络安全产品,做好客户网络的‘贴身保镖’,在‘互联网+’时代打好‘网络安全 牌’。”(张敬宇)

分享到6.79K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