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二手车助力省心消费 拥抱新生活

2015-07-31 12:4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经济条件逐步提升,汽车已经不再是奢侈品,越来越多的人对汽车也有了更加挑剔的眼光和自己独特的追求。短短数年,消费观念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刚开始的买车代步,到现在的改装玩车。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代步出行这一基本需求,而是更加关注驾驶体验以及汽车带来的快乐。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换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就是换一种生活方式。

车猫二手车助力省心消费 拥抱新生活

伴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转变,二手车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就目前而言,我国二手车销量与新车销量约为0.38:1,两者销量依旧有较大差距。国外发达国家则相反,美国二手车销量与新车销量比例为3.85:1,德国二手车销量与新车销量比例为2.37:1,日本二手车销量与新车销量比例为1.45:1,韩国二手车销量与新车销量比例为1.45:1。汽车行业专家表示:到2020年,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将达到2000万辆,与新车销量1:1,并且二手车销量将逐渐超过新车销量。显然,二手车销量在未来5年内将会出现井喷式爆发性增长。

据车猫二手车了解的数据报告显示:43%的人考虑买二手车,但最终只有其中10%的人出手买了二手车。据消费者反馈,主要因为国内二手车评估检测标准不统一、二手车市场存在猫腻缺失诚信、车源车况不透明、售后质保无保障等弊病,导致消费者不敢冒险购买二手车。

考虑到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切实需求和多重顾虑,车猫网作为国内首家认证二手车O2O交易平台,利用平台海量车源、1058项专业检测、问题车15天包退、1年2万公里质保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车源、真实车况、售后保障、汽车金融等服务,车猫网通过对各环节服务的严格把控,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省心选购二手车。

丰富的车源,二手车认证,品质有保障

以认证切入二手车O2O交易平台的车猫网,不仅有丰富的车源,且每一辆都必须经过1058项的专业检测,真实还原车况,力保每一位消费者买到的是优质有保障的二手车。检测结果证明并不是所有的二手车都能通过极致认证标准,这也符合车猫网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

线上咨询选车,线下顾问帮买,省心省力

在车猫网购车,消费者只需将购车需求(品牌、年限、公里数等)告知车猫网线上顾问,将会在第一时间寻找匹配的车源,选好车后再预约时间和地点,交由车猫网线下顾问陪同一起看车、验车、购车,成交后办理手续,制定汽车金融方案,这一条龙服务都是免费,不收取任何形式的。

传统的二手车交易流程中,手续繁琐,耗时长。在互联网+二手车时代,车猫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购车服务,在解答各种疑虑的同时,用贴心的帮买,把服务做到极致,省心省力。

贴心的售后,解除后顾之忧

车猫认证二手车,提供问题车15天包退、1年/2万公里质保,让二手车也能享受完善的售后质保服务。车猫网承诺在购买后,质保期内车辆发生的服务范围内故障,将负责到底。

如今,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不断改变,一辆车不再是等它坏了再换,而是过个三年、一年、甚至半年就换。而二手车相比新车的价格来说,相同的钱,购买二手车的选择空间和余地要比新车的选购空间大很多,不仅经济实惠,还环保健康。买辆车猫二手车,拥抱新生活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