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莆田异次元网络 打造城市新名片 全新定义互联网+

2015-07-31 12:4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莆田异次元网络(视希传媒)由资深互联网从业人员创建,核心团队成员曾就职于腾讯、阿里巴巴、新浪、新华网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团队均具有10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公司致力现代化信息服务业,做网络营销整包服务领导品牌。

  莆田异次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智能建站、网站推广、微信营销、企业宣传片拍摄、演唱会拍摄等。

  曾拍摄过明星:范冰冰、林志玲、冯小刚、林志炫、伍佰、孙楠、贾静雯、安又琪、吴佩慈、尚雯婕、汪峰、黄安、弦子、彭佳慧等百余名。

  与全球百强企业都有紧密合作:万达集团、泰禾集团、龙湖地产、国贸控股、恒亿集团、世茂集团、中国联通、海峡整形医院、金龙客车、腾讯公司、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阿迪达斯、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际马拉松、厦门98投洽会、福州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以及建发酒业等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通俗来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几十年来,“互联网+”已经改造及影响了多个行业,当前大众耳熟能详的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在线影视、在线房产等行业都是“互联网+”的杰作。

  莆田异次元网络携手莆田百位商家打造互联网+,渗透各个传统行业。有互联网+文化、娱乐、医疗、教育、金融、生活服务、媒体、广告、零售等(首批加入商家如下)

  互联网+文化:异次元网络携手文化莆田,打造莆仙文化。

  互联网+饮食:友德大酒店、建成大酒店、望海海鲜楼、港福城、老蒲鲜、三井料理、万代和食、秋田日本料理等

  互联网+母婴:护婴岛、贝因美、三只熊、多可爱、宝贝世家、妈咪贝比、宝贝星、爱宝贝等

  互联网+娱乐:麦古酒吧、麦洛斯、上百年静吧、欢乐迪、佰乐迪、莆田二次元、启迪天溢国际、御足堂等

  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首先表现在市场营销方面,不仅对网上购物,对服务业的发展也很重要。比如现在国外推行开放数据平台,所有的提供的公共服务都在网上解决,刷一下二维码,不仅仅给你提供服务,同时也记录了你的需求信息。互联网经济不仅是对传统商业的颠覆,也是对现代服务业的真正的提升。

  目前国家大力支持网络技术,也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对于盘活区域经济、对产业的需求和供给上加速适应市场有着积极作用。当然这里面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大家对互联网经济认识存在不全面,这就要加大对互联网信息技术培养、普及等。莆田异次元网络将协助商家更好的发展互联网+。

  “互联网+”是一个人人皆可获得商机的概念,但是,“互联网+”不是要颠覆,而是要思考跨界和融合,更多是思考互联网时代产业如何与互联网结合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企业不能因此陷入“互联网+”的焦虑和误区,“互联网+”更重要是“+”,而不是“-”也不是毁灭。莆田异次元网络将携手更多的商户更好的接入互联网+这个平台。

分享到6.79K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