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尧高速发生惊险车祸 禹州消防展开紧急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尧高速发生惊险车祸 禹州消防展开紧急救援

许昌市禹州消防大队官兵成功将被困货车司机救出

郑尧高速发生惊险车祸 禹州消防展开紧急救援

追尾货车司机腿被卡住,困于车内,车头已严重变形。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31日电 7月30日凌晨04时08分,郑尧高速至禹州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名货车司机被困。许昌市禹州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赶赴现场,联合高速交警,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

据悉,禹州消防大队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物流货车追尾前面行驶的货车,导致车头顶向高速公路桥的右侧护栏墙,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轮已爆死,被困货车司机双腿被死死卡住流出鲜血,情况十分紧急。大队消防官兵迅速采取行动,在现场指挥员的指挥下,利用撬杠、扩张器实施救援,同时调派一辆拖车协助救援,于06时36分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