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大漠黄河旅游节隆重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0日,第六届丝绸之路•中国宁夏(沙坡头)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隆重启幕,国家旅游局、各省(区、市)旅游局代表、台湾旅游界代表及国内旅游节同业代表等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宁夏大漠黄河旅游节隆重启幕

活动开幕式以民族社火表演拉开序幕,邀请张宝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快板节目,此外《金筏飞渡》的大型舞蹈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宁夏大漠黄河旅游节隆重启幕

宁夏大漠黄河旅游节隆重启幕

表演结束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台旅会会长谢谓君、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中卫市市委书记张柱等领导触摸启动球,宣布本次旅游节正式启动。

宁夏大漠黄河旅游节隆重启幕

开幕式结束后在沙坡头南区(黄河区)皮筏漂流码头至东大门码头水域开展了皮筏对唱的活动。筏工和导游身着民族服饰,乘坐皮筏自沙坡头核心区码头至东大门码头漂流而下,通过拉歌、对歌、合唱等形式,演唱具有地方特色、黄河文化的歌曲。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为期三天,自7月30日开始至8月1日结束。活动将包含皮筏对唱、2015首届沙坡头沙漠音乐节、腾格里湖龙舟赛、沙漠欢乐彩色跑和寺口登山攀岩大赛等7大精彩主题活动,主要在沙坡头景区、寺口子景区和腾格里沙漠湿地举行。

其中,2015首届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将于7月31日晚上正式在沙坡头景区开唱。音乐节特别邀请了老狼和英国摇滚乐队The Harridans等知名歌手和乐队倾情演唱。此外,沙漠水枪大战、吃西瓜大赛和沙漠泡泡跑等参与性极强的游戏,游客可在景区内免费参与,品尝硒沙瓜以及欣赏知名歌手和乐队的演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