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鸿溪社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30日电 按照上级活动要求,邢台市桥西区鸿溪社区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通过强制度、正作风,不断提高廉政、勤政水平,提高为居民服务水平。通过一段时间的活动开展,辖区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了,与居民的距离拉近了,使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进一步浓厚,也使廉政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高度重视,成立机构。从活动开展起来,鸿溪社区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活动顺利展开。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各个环节,确保活动的有序、高效开展。

突出特点,重抓落实。该社区着力打造社区廉政文化“四个一”,即创建一处廉政文化小课堂。以党员活动室为依托,建立廉政文化小课堂。运用多种形式,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深化助廉促廉意识。开辟一条廉政文化长廊。通过设立宣传画、制作格言警句,建立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建立一座廉政文化游园。通过加强对廉政文化建设进展、成效、经验以及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和典型案例警示,着力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社区人文环境。设立一栋廉政文化居民楼。在社区居民楼内设立醒目的廉政文化标识牌,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提高廉政文化活动的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

烘托廉政氛围,促进社区工作。通过此次活动,鸿溪社区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教育引导社区干部牢固树正宗旨意识,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服务居民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社区通过设立意见箱、监督电话等,及时收集和反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接受群众监督,并实行月走访、月汇报工作制,经常走访党员群众,变等问题为找问题,及时了解居民所需、所想、所愿,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着力将社区打造为“清廉社区”,构建清风和谐家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