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健康巡讲讲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日30日电 为普及卫生知识,树立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近日,邢台市桥西区老干部局组织2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由邢台市疾控中心与桥西区疾控中心联合在邢台技师学院开展的健康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的主要内容为“科学就医和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由市疾控专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巡讲,提高了该区老干部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对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