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能源集团推行“微型党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在各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党课设置与实际工作相对接,“中国梦,我的梦”、“从‘阿里巴巴’身上学创新”等党课,都深受党员欢迎。

“微型党课”上课时间可长可短,在坚持必要的大党课和集中教育正常组织的同时,“微型党课”的时间设定在20-25分钟。讲课内容不在于“高大上”,而在于是否“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扬正气”。

各基层组织的“微型党课”大多运用小事例,宣讲大道理,使大块的党课教育通过短、平、快的方式“化整为零”;讲课场所可动可静。

讲课结束后,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对党课进行评议,分优秀、良好、一般作出客观评价。因此,每一次党课讲课者都要“确定主题、查找资料、消化内容、提炼观点、演练授课”,还要精心制作ppt。党课上,讲课者与党员互动,各方观点相互碰撞,一次次掀起党课的高潮。

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