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大河南半年61.4亿领跑中原楼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31日电 近日,各大房企相继交出了上半年业绩的成绩单,整个上半年,全国楼市在诸多利好中逐步回暖,各大房企也不断改变营销模式,迎合市场。在中原楼市中,恒大集团河南公司以半年61.4亿的傲人业绩领跑第一梯队。

恒大河南半年61.4亿领跑中原

截至6月30日,恒大河南公司14个在售项目创造了61.4亿元的业绩,在河南区域房企中排名第一。除销售额的大幅提升外,恒大河南公司实现销售面积86.03万㎡,同比增长25.9%,位居全省第二。销售额创半年历史纪录,接近2012年全年销售额的两倍;同比增长37.6%。

配套先行、薄利多销赢得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一般来说房地产市场上半年相比下半年较为平淡,房企的业绩普遍走低,而恒大河南却创出了61.4亿元的历史新高,反映恒大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新项目入市,恒大年度销售目标有望提前超额实现。

受益于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园林小区环境、配套全面完善,高性价比产品受购房者认可,恒大河南公司上半年业绩在薄利多销的基础上实现量价齐升。

首创“业主开放日” 彰显品质承诺

业主开放日:恒大河南公司的成功赢在品牌,赢在产品,也赢得了大批市民的信任和青睐。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恒大河南探索出毛坯房移交标准样板房的道路,并首创了“业主开放日”,在交房之前将施工现场向业主开放,同时邀请媒体现场见证,把施工现场里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在业主和媒体的面前,彰显了恒大河南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河南首家全系产品精装修

民生精品:恒大河南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品战略,作为河南区域首家实行全系产品精装修的开发商,9A精装、湖景园林、完善配套是每一个恒大楼盘的标配,在购房者的心目中,恒大不仅是精品住宅的代名词,更代表了一种精品生活。

此外,不同于其他开发商的做法,在开盘之前,恒大首先开放实景园林、样板间、商业街,确保购房者能够实实在在看到自己入住后的生活环境,提升购房者的购买信心。正因为如此,恒大产品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轮狂销热潮。

集团化运营优势助力恒大稳坐河南榜首

随着行业发展,房地产市场优胜劣汰加剧,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加大,强者恒强大者愈大。就省级区域市场而言,从最早本土房企独霸江山,逐渐变为外来知名房企与本土房企共襄盛世。而近两年,以恒大河南公司为首的全国龙头房企地区公司在与河南本土房企的竞争中显现出越来越明显的集团化标准化运营优势,稳坐榜首地位,并与身后房企逐渐拉大距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