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提分手却被女友喊抢劫 惨遭巡逻民警当街摁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女子街头大喊“捉贼”,民警追行数百米将“贼”擒下,可折腾了半天才发现,这“抢劫案”其实是起“家务事”。

昨日晚10时许,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巡逻。民警行至马家河桥头附近时,突然听到一名女子尖声大叫:“抢劫了,捉贼了!”民警循声望去,只见不远处,一对2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正在互相拉扯,男子手中还攥着一个女式提包。

“干什么呢?”当街抢劫,这还得了,民警当即朝着两人跑过去。一见有警察过来,男子立刻就松开拽包的手,撒腿就跑。女子见男子跑了,顿时大哭起来,冲着民警喊:“就是他,快抓住他!”

“站住,别动!”想跟民警“比赛跑步”,男子显然打错了算盘。一路追了几百米,民警追上男子,并将其摁倒在地。

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后,民警便准备对其进行询问。这时,喊“捉贼”的女子小王也赶了过来,看到“抢包”的男子正垂头丧气地坐在派出所内,小王脸上掠过一丝尴尬,她犹犹豫豫地来到民警面前,说出了一番让民警目瞪口呆的话:“警察同志,真不好意思,他没抢我包,是我胡乱喊的,你们能把他给放了吗?”

这到底怎么回事?民警的心中起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经过了解,民警这才得知,“抢包”的男子姓郭,是小王的男朋友,当天晚上两人与朋友一起在KTV聚会,中途郭某见小王与另一男子说说笑笑、举止亲密,便醋意大发。与朋友分开后,本就喝了点酒的郭某帮小王拎着包,越想越生气,借着酒劲提出分手,可小王不同意。两人在相互拉扯过程中,小王一时情急,就喊出了“抢劫”。

“你没抢包,跑什么啊?”民警哭笑不得。

“看到有人追,我就跑了,而且她一直喊‘抓贼’,我也怕你们误会我。”郭某觉得十分委屈,说自己也不明白当时怎么一冲动就跑了起来。

“年轻人不要太急躁,能在一起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今后再遇到什么事,你们两人好好商量,再也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挽留对方了。”民警耐心地对两人进行劝说。

随后,小王向男友道了歉,两人一起离开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