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容量不足300人会议室竟挤进上千人 艺术团演出被紧急叫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冶市警方消息:近日,湖北省大冶警方在巡逻时发现武汉一家艺术团未经报批,擅自在一间容纳量不足300人的会议室演出,观摩群众逾千人。幸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26日晚8时许,大冶保安镇派出所民警石峰等人例行在镇区巡逻,发现不少群众络绎不绝地朝九号山庄的方向赶。民警跟随人流到达该山庄,发现一楼会议室里传出隆隆乐响,且门外已经围了好几层人。上前查看、询问,原来是武汉江夏区一艺术团在这里搞演出。

石峰目测现场,发现该会议室仅容两三百人坐观,距开演时间不到半小时已经有将近700人挤在现场,而村民还在络绎不绝地往里面涌。石峰将这一情况向所长张传清进行了汇报,张传清立即带领协警队员赶赴现场。“当时人数目测已经超过一千人了。”为防止发生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张传清一方面安排充足警力进入会场维持秩序,一方面抓紧时间寻找该团负责人并与其展开沟通。

据悉,该团并未向当地文化馆及公安机关报批,擅自进行演出,并使用流动宣传车向村民传播演出信息,致使观摩人数逾千人。

经过近一小时的工作,警方安全疏散所有观演群众,并对该团负责人进行了训诫。

警方提醒: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占用公园、广场、街道、宾馆、饭店、体育场(馆)或者其他非营业性演出场所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的,应当报经当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公安机关和其他有关部门批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