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李纪恒书记在西盟县勐梭镇博航8组听取当地安居工程汇报情况。 时文枝 摄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到勐梭镇王莫村调研考察。 时文枝 摄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时文枝 摄

7月30日,云南省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作启动大会暨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建设启动仪式在普洱市西盟县举行。

西盟、孟连两县属于云南省边境民族特困地区。2015年5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率领有关部门深入普洱市,专题调研边疆民族贫困地区扶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必须下定决心、做好规划、整合力量,以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西盟孟连两县扶贫安居工程建设,打好两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攻坚战” 。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西盟县勐梭镇博航8组村民互帮互助建房屋。 时文枝 摄

云南西盟孟连农村安居工程正式启动
西盟县勐梭镇博航8组村民原居住的房屋。 时文枝 摄

随后,西盟、孟连两县便全面推进农村安居工程建设。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级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在较短时间内省级及时成立工作协调小组,切实加大补助资金筹措和协调服务工作,普洱市成立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市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据了解,目前已落实省级补助资金为6.8亿元,已完成逐村逐户摸底调查工作,紧紧围绕2.2万户危房改造和1万余人的易地搬迁任务,编制完成了总体实施方案和项目实施规划,并提出了“安居工程、基础设施、产业培育、素质提升、后续管理”等5大工程建设目标。(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安居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