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成都项目加紧开工建设 双流电商云基地进展最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4月,成都与万达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电子商务、城市综合体等领域进行合作,万达的投资总额不少于1020亿元。其中,位于都江堰的万达文化旅游城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双流万达广场和万达电商云基地也正在加紧建设。

为了让万达超过1000亿的投资尽快落地,成都市各级部门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都江堰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定时研究、定期解决问题。位于都江堰的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项目投资额超过550亿,堪称成都史上服务业最大投资额项目。目前,万达城项目进展顺利,土地已经基本完成平整,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

在今年4月签署的协议中,万达集团承诺将在成都再建6座万达广场,协议中的第一个项目已经确认选址双流,并完成拿地,这也是成都建设的第5座万达广场。双流万达广场投资40亿元,其业态主要包含大型购物中心、高档院线、商业步行街、特色街区等,将于2017年建成营业。

进展最快的是位于双流西南航空港的万达电商云基地。目前,多栋大楼正在进行施工,如进展顺利项目可于今年10月开始投入运营。万达电商云基地项目将承担万达电商的全部数据存储及分析计算,为万达集团的首个电商项目。

“今年上半年我市在抓好签约项目落地的同时,也积极引进一批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的项目,投资实现了较快增长。”据成都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成都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269个,总投资2070.98亿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6月,成都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02.9亿元,增长8.7%,比去年同期提高6.5个百分点,完成年度奋斗目标(7000亿元)的50%。;全市765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57.0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7.3%。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万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