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图书馆为县看守所图书室更新图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图书馆为县看守所图书室更新图书

 图书交接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30日电 近日,乐亭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县看守所,为其图书室更新图书。乐亭县看守所是县图书馆服务的流动图书点之一,这次图书馆为他们更新了500多册图书,内容涉及科技教育、励志、法律、农技等多个领域。这些书箱不仅为全所在押人员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为监所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改造工作增添了新的教育资源。

据悉,看守所流动图书服务点的建立,让图书馆丰富的文化资源走进了高墙,满足了在押人员的求知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看守所 更新图书 教育改造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