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委督导组充分肯定周口市卫生局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7日下午,河南省委“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督导组一行到我局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市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杰对周口市卫生系统“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宝良及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后督导组对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在闫天杰、郭玉明陪同下对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骨科医院的消防栓、喷淋、烟感、消防水池和住院部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卫生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周口卫生系统继续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