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市儿童医院以开展“三严三实”和“三查三保”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全省督促涉医领域落实主体责任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要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提高医务人员素质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抓手,切实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树立以德行医理念,提升行业社会形象。

通过开展“优质服务·诚信行医”活动,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医务人员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服务态度明显改善,努力提高医患沟通技巧,密切医患关系,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成功治愈后的群众多次送来感谢信、锦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