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民谋福利 感恩送锦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7日上午,扶沟县曹里顾家行政村委及群众代表,将绣着“驻村楷模、友谊长存”的锦旗送到了扶沟县卫生局,以表达全村群众的感激之情。扶沟县卫生局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瞄准民生,情系群众、扶贫济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赢得了村民的欢迎和拥护。截至目前,扶沟县卫生局驻村工作队为该村村民免费体检846人,赠送药物价值5000余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在麦收期间,重点慰问贫困户和孤儿及困难党员,共计76户,每户4斤白糖,2斤粽子,价值两千多元;在中秋节期间,慰问困难户和五保户7户,每户200元的现金,共计1400;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县卫生局协调资金八千多元,组织安装队,安装18盏平安灯,为顾家村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为防盗防窃提供了安全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