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企服通上线 致力于为企业“省时省力省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企服通上线 致力于为企业“省时省力省钱”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讯 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上交易平台----中国企服通7月28日在南昌正式上线。据了解,企服通平台实行平台网络、资金托管、组织培训等统一管理,既可为企业实现“省时省力省钱”的效果,又可以让专业服务机构达到“省心省事省人情”的目标 ,并实现创业者乃至整个市场坏境的多方受益。

当前,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影响并颠覆传统行业,中小企业将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也将面临大浪淘沙的严峻危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需要有专业机构给予专业服务帮助其摆脱发展瓶颈、走出经营困境。

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恰逢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互联网+”为实体服务业带来了新的模式与路径。

中国企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肩负时代使命,紧紧抓住 “互联网+”的时代机遇,顺应“大众创业,万民创新”的强烈召唤,结合二十三年行业标杆和专业优势,打造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上交易平台----中国企服通。

“企服通”创始人杨宇乐表示,企服通的自身23年的专业积累,拥有十大服务体系以及600余项服务,可以企业在创业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差异化和个性化服务需求。特别是吸纳了众多国内外甚至海内外的知名企业服务提供商如国际服务知名品牌邦盟汇骏集团,“众人拾柴”能够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符合市场的“专精特新”产品,如我们的线下实体公司已经帮助十五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进行场外市场同步挂牌上市,走向资本市场。

企服通的出现,极大破解了企业服务困境,解决企业服务机构寻找难、服务产品鉴别难、服务成本把控难、服务质量保证难的四难困境,并直击企业服务行业规模受限、监管难以到位、服务质量不一的痛点。企服通的出现,既是“互联网+”时代政策春风的硕果,也是政府倾力打造企业服务公共平台的智慧结晶,更是企服通平台思考自身如何从优秀到卓越的精品之作。

企服通是中国企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上交易平台,注册地址为中国香港。作为国内一流的企业与服务机构的通道和平台,企服通致力于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

其线下实体公司----江西卓友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已为万余家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了种类齐全、功能完善的各类服务,是全国首家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获得者。作为一个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的信息化超市,企服通平台可以满足企业在创业期、成长期、成熟期各阶段的差异化和个性化服务需求,帮助企业降低至少50%-80%的服务成本,助力企业攀上事业巅峰。当前企服通平台拥有10大服务体系,600余项服务子类,包括上市服务、融资服务、销售服务、保险服务、咨询服务、信息服务、人才服务、技术服务、中介服务、创业服务,贯穿了企业发展的整个生命周期。

杨宇乐表示,对企业而言,通过企服通一站式采购服务产品,不仅可以减少服务找寻和交接时间,大大提高办事效率,而且平台通过把各项服务标准化、流程化形成产品充分竞价,由此可以节省50%—80%的服务采购成本;对服务机构来说,通过企服通推广服务产品、承接服务业务,不仅可以减轻客户营销压力,而且可以减少人力和服务资源的闲置;对创业者而言,借助企服通品牌效应,无需交费即可开启微企运营从中受益,实现零成本创业;对于市场环境来说,企服通可以帮助政府创造大量的创业、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税利,同时还可以发挥平台的监督制约机制,提升企业诚信意识,维护市场竞争秩序,有效实现“稳发展、增税收、扩就业、优环境”的效果。

“我们将以‘民众创业的现代培育员、企业成长的专业助跑者、公司上市的优秀服务商、政府服务企业的好帮手’为使命,以三年内发展企业100万家、服务机构1万家、力争全国100个县政府采购企服通服务、2018年实现在香港成功上市为发展目标。” 杨宇乐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