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河北高招:本科二批共招生59250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30日电 河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含特殊类型批)、对口本科批录取工作于7月29日结束。今年,文、理共有964所院校在本科二批计划招生58407人,实际录取考生59250人,比原计划多录取843人。对口本科批共有43所院校,计划招生3592人,共录取考生3402人。

本科二批一志愿发档后,文史类一志愿院校满额率96.2%,计划完成率99.66%;理工类一志愿院校满额率98.57%,计划完成率99.89%。院校满额率和计划完成率较去年均有所增加。文史类中,有40所院校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一控制线;理工类中,有57所院校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一控制线。

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后,文史类107所院校378个招生计划进行了二志愿征集,共有6703名考生填报;理工类178所院校1283个招生计划进行了二志愿征集,共有13955名考生填报。从二志愿的征集情况看,与一志愿最低投档线相比,文史类79所院校有所增加,2所院校持平,26所院校有所下降;理工类107所院校有所增加,4所院校持平,67所院校有所下降。

截止目前,河北省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进程过半,包括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二批等批次以及高职单招提前录取的考生,共计录取考生196362人,占整个年度招生计划的52.35%。下一个录取批次本科三批,从7月30日开始录取,8月7日结束,计划招生57790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高校招生 录取工作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