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将于7月29日开通昆明-西双版纳-老挝琅勃拉邦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将于2015年7月29日正式开通昆明-西双版纳-老挝琅勃拉邦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MU2561/2,班期为每周1、3、6各一班往返,采用B737-70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18:00从昆明起飞,18:55到达西双版纳,20:00从西双版纳起飞,20:50到达琅勃拉邦。回程航班21:50从琅勃拉邦起飞,22:40到达西双版纳,23:35从西双版纳起飞,次日00:40到达昆明。(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东航昆明-西双版纳-琅勃拉邦航线由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执行,作为目前云南省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东航在云南地区(含股份公司、分子公司执飞)执行航线133条,其中国内102条,国际及地区31条;通航点91个,其中国内65个,国际及地区26个。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目前执管飞机66架次,今年年底将达到70架次。东航根据航线网络规划和夏秋季航空市场特点,结合新增运力情况,充分利用云南省基地航空公司的优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重点加大了在云南市场的运力投放。

为了促进老挝当地旅游发展和中老两地人文经济交流,架起连接傣乡和东南亚的特色空中桥梁,在西双版纳州委及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航适时开通了西双版纳至琅勃拉邦的航线。这是东航在西双版纳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配合东航现有的每天22个航班,将会带来更多客源地的旅客,从而推动西双版纳当地经济的发展,使航线网络更立体丰富,让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优质感受。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作为云南省的航线网络次枢纽机场,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开通更多的国际、国内航线,全面凸显西双版纳在桥头堡建设中的重要战略意义。(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