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检验检疫局助力木制马桶盖首次出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经贵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一批由贵州企业生产的货值3.22万美元的2300套木制马桶盖顺利出口南非,这是贵州检验检疫局出台13项促外贸稳增长措施以来,我省木制品出口贸易实现的又一次突破。

为保障该批木制马桶盖顺利出口,贵州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提供助力。一是主动介入,实现贴身服务。在得知企业要向南非出口木制马桶盖的第一时间,检验检疫人员便主动与企业就贸易国植物检疫要求以及合同细节进行沟通,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信息。二是特事特办,提高查验效率。该企业在贵州首次出口木制品,需进行“出口竹木草制品生产企业注册登记”,但企业首批出口货物船期紧急,来不及先申请注册后进行报检,检验检疫人员在充分评估产品的风险后,建议企业在提出注册申请的同时对首批出口货物进行报检,提高了查验和放行效率,避免了耽误企业船期。三是加强监管,保障后续出口。在对企业首批货物进行查验并放行后,贵州检验检疫局对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加强对企业生产原料、加工工序、仓储和除害处理等环节的监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深化监管模式改革,保障企业后续出口顺畅无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