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邂逅美味 真的有料打造《美女探鲜师》节目

2015-07-30 12:2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4日至26日,借着阳澄湖大闸蟹的预售上市之际,精选全球美食的电商平台——真的有料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真的有料)携手10大热门社群意见领袖亲赴苏州阳澄湖,联手当地知名养殖户蟹源坊,录制了一期主题为“蟹逅美味”的《美女探鲜师》节目。

邂逅美味 真的有料打造《美女探鲜师》节目

参与此次体验之旅的探鲜师们人气和颜值都颇高

《美女探鲜师》是由真的有料科技公司精心策划打造的一档网络真人秀节目。节目通过真的有料美食平台票选出人气美食意见领袖、美厨娘,由真的有料专业摄制组带领,前往签约商户的种植、养殖基地,探鲜溯源,寻找食物真实的味道,并最终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给平台消费者。早在平台成立之初,真的有料摄制组就曾经前往海南,举办过第一期美食体验之旅。

邂逅美味 真的有料打造《美女探鲜师》节目

第一期海南《美女探鲜师》节目录制现场

这一次的“蟹逅美味”苏州美食体验之旅整个行程长达三天两夜,美女探鲜师们不仅深入阳澄湖,鉴证了正宗阳澄蟹的养成环境,品尝这个季节的阳澄蟹“六月黄”,还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的吴阿二会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品蟹之余,探鲜师门还游览了苏州的名胜古迹,体验了一把江南风土人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10位美女探鲜师分为两组进行PK真人秀游戏,并通过场内场外即时互动,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美食体验之旅中来。

邂逅美味 真的有料打造《美女探鲜师》节目

当地媒体对《美女探鲜师》节目予以了高度关注

本次真的有料《美女探鲜师》真人秀活动引来当地数家媒体的实时报道,并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美女探鲜师》已然成为继《十二道锋味》之后,美食界最令人期待的真人秀节目。

据悉,真的有料全球美食精选平台的背后,是一个对美食有执着的追求的团队,始终秉承“精选、正品、安全”的选品理念,为了还原食物背后的故事,不辞辛苦前往全国各地拍摄美食纪录片,让真的有料的消费者了解他们所购买的美食从何而来。真的有料的创始人陈建彬表示,希望通过“走出去,亲眼看”的方式,让更多真实的味道被世界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