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生活

消防官兵为幼儿园小朋友演示消防器材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生活

消防官兵现场演示叠被子,告诉小朋友要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生活

消防官兵向小朋友们展示水带铺设连接

幼儿园师生零距离体验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消防生活

消防官兵向幼儿园师生演示消防器材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30日电 为更好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7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武警总队幼儿园小朋友参观了校园中队站,让小朋友们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

小朋友和家长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校园中队训练器械场,同时感受了消防官兵的基本训练。看到消防官兵们迅速将水带铺设连接,引来了小朋友们的欢呼和惊讶。

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更深刻的了解消防知识,消防官兵为他们准备了理论结合实际,以体验为主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

在车辆和个人防护装备展示环节中,消防官兵带领大家“零距离”接触消防车辆,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车辆及个人防护装备的用途。

最后,小朋友们参观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校园中队官兵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了部队正规化的管理和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官兵还现场演示了叠被子,告诉他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参观队站、学习消防知识,幼龄儿童在心中树立了消防部队可靠、伟大的形象,建立了基本防火意识,家长们也学会了基础的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消防宣传氛围,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