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9日电 连日来,宁晋交警大队借助“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月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走社区入民户、上街道串店铺、进车站进企业,掀起了一场以“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宣传活动的热潮,广泛传播文明交通之风,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

活动中,民警深入到辖区晶龙小区、宁辉花苑等居民小区,天一广场、民乐园等人员密集区和通过发放《非机动车、行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文明交通普法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礼让三先等文明交通行为,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民警在长途汽车站、城乡结合部通过发放《两客一危交通事故警示录》、《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等宣传资料,倡导客货运驾驶人和流动人口自觉摒弃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随意调头等交通陋习。民警还走进沿街商铺,对流动人员和主要路口路段的商铺经营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大力推广“邢台交警”微信平台、“宁晋交警微发布”,让交通参与者时刻关注交管动态。

活动开展以来,大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出动宣传警力60余人次,走进沿街商铺200余户,社区、企业40余处,城乡结合部、广场等宣教4场次,受教育人数500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文明交通 宣传教育活动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