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乡“牛车”两年违法323次被扣1575分 罚款6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乡“牛车”两年违法323次被扣1575分 罚款6万

该车的违法记录

□记者任磊文图

本报新乡讯一辆家用面包车,两年时间里违法323次,车主被扣1575分,这样的“违法牛车”,就在新乡。

昨天,记者从新乡市卫东分局交警队了解到,27日凌晨4点多钟,卫东交警截获一辆面包车。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辆牌照为豫GHW508的面包车竟然违法323次,车主要被扣掉1575分。

卫东分局交警队大队长戚金义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接上级部门的统一行动,为了查控这辆车,已经连续三天凌晨4点钟上街行动。

新乡市卫东分局交警队中队长史柳飞介绍:27日凌晨4点钟,他们在新乡建设路与新飞大道路口设卡,对车辆进行查控,大概是4点半左右,这辆豫GHW508面包车从南向北(行驶),发现这辆车之后,对这辆车进行盘查。“这辆车经常在新飞大道路段行驶,从违法记录来看,驾驶这辆车的司机,压根就没把交通法规当回事”,戚金义说,“闯红灯、压线、逆行,种种违法几乎占全了”。

记者在交警队处理违法的电脑中看到,该车的违法纪录有17页之多,以一条违法罚200元计算,仅违法罚款就有6万多元。

戚金义介绍,这辆车的车主姓郝,是新乡县翟坡镇人,几乎每天凌晨三四点钟,都从翟坡前往新乡市北环的水产大世界进货,主要是油盐酱醋。而他的违法时间,也大都在这个时间段,而且一天往往三四次违法。

记者了解到,这辆车是2011年买的,郝姓车主两年前曾经年审,处理了当时的违法。但最近这两年他的违法猛增。戚金义告诉记者,他说本来还想着处理,后来一看几十条,索性也就不管了,以至于达到现在的三百多条。

三百多次违法,扣一千多分,这要怎么处理?目前,车辆已被卫东交警暂扣,但车主已不露面。“我们通知他过来,他说好,就是不来”,戚金义说,“很有可能他是不想要这个车了”。一位交警说,他这辆车也抵不了五六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牛车 郝姓 车主 交警队 查控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