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北戴河医院免费为救人英雄闫铁江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北戴河医院免费为救人英雄闫铁江治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9日电 身患肝癌,却奋不顾身与同伴跳海救起落水少女,7月20日《救了她,就当是我生命的延续》,昌黎县虹桥乡两河村村民闫铁江的事迹随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北戴河医院联系上他,免费为其治疗。

7月25日上午,记者在北戴河医院肿瘤科病房里看到了刚刚住进来的闫铁江。前一天上午,医院的主任医师专家团就去了他家里了解病情,还在村里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

“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大家对我实在太好了,有点受不了……” 闫铁江脸上依然挂着质朴的笑容。他说,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后,考虑到家里困难,妻子身体又不好,于是决定放弃治疗。现在,北戴河医院让他重新唤起了希望。

“都是医生、护士忙前忙后的,帮着办住院手续,我真跑不下来。”闫铁江的妻子闫益玲目光里满是感激。考虑到他们夫妻身体都不好,医院特意安排了两张床的标准间病房。病房挺宽敞,空调、电视、淋浴、洗手间一应俱全。

医院工作人员小刘说,从晚报上看到闫铁江的事迹后,大家都非常感动,也希望能帮他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个癌症患者,自身还需要被人帮助,闫铁江却能奋不顾身地救别人,这种精神对大家触动很大。身边有这样的好人,可谓秦皇岛的平民英雄。但看到他身患绝症却因不愿给贫困的家庭造成负担而放弃治疗,院领导觉得既感动又心酸,也觉得应该伸一把手,于是决定免费为他提供治疗,这也是爱心城市对一个平民英雄的敬重和回馈。

上午,医生为闫铁江做了全面检查。肿瘤科主任卫丽敏说,从检查结果看,病情越来越严重,不过通过介入手术应该可以控制肿瘤生长,而且他的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助于减缓病情的恶化。介入科主任刘玉涛告诉记者,闫铁江还需要进行几天保护肝脏的输液治疗,之后就可以做介入手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救人英雄 义诊 爱心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