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碧螺塔成为河北省首家上市旅游景区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29日电 本网昨日获悉,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3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成为全省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旅游景区企业,为省内同行开创了旅游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的先河。

据了解,碧螺塔酒吧公园,原名碧螺塔公园,始建于1988年,位于北戴河最 东侧,公园占地方106亩。2002年,北戴河区政府大胆引进民间资本发展旅游,于当年10月以出让经营权的方式,由海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租赁经营,经营 期限为50年。为了把碧螺塔酒吧公园建设好、经营好,海益公司将碧螺塔公园做出了大胆、前卫、科学的定位,即突出自然、注重休闲,以夜文化、海文化、演艺 文化和美食文化为特色的休闲式酒吧主题公园。公园以自然、厚重、质朴的石材、木材为主材,以休闲、厚重的黑木色为基调,形成了自己独有原创性的景区风格; 以海上啤酒广场、海边观海木道、海边休闲木屋、集装箱概念房、观海餐厅、观海酒吧广场、潜水、帆船、海上垂钓、沙滩篝火等体验式休闲项目为特色,体现企业 独有的功能和特色。自2003年以来,成功举办了近千场大中小型不同风格的主题活动。2009年推出的河北省首部大型室外实景演出《海上生明月》连续演出 6年,接待中外游客150万次。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4A级景区。

2014年8月,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程序,今年7月23日挂牌成功, 名称:碧螺塔,股票代码:833194。新三板的行业名称叫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针对的是中 小微企业,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开转让、融资、并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2013年1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北京金融街正式揭牌,作为独立的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负责新三板的运营管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旅游业 资本市场 股份转让系统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