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9日上午10时,备受关注的“中国梦·影响力”第三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暨第二届中国(武汉)电影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卓尔书店正式启动。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本届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已开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面向全国电影爱好者征集微电影优秀作品和剧本。届时,所有作品均通过大型视频网站进行展播,最终评选出金鹤奖、银鹤奖、最佳公益创作奖、最具网络人气作品奖、优秀剧本奖等6大类45个单项奖。

据武汉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方黎介绍,本届博览会包括博览、交易、电影文化三大板块的活动内容。广大电影爱好者将感受到现代影视设备等高科技产品的时尚魅力、同时最潮、最流行的大白、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将空降江城,与武汉市民共享电影嘉年华。

本届微电影大赛以互联网+思维为特色并探讨如何运用互联网优势引爆中国电影市场等话题。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表示,本届微电影大赛可用六字概括,即市场、主流、开放。一是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实现了线上和线下全方位的联动。二是通过微电影这个平台,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武汉地域文化和传统,传播正能量,凝聚中国力量。三是参与方式和传播方式的开放,即阶段性向全年持续性开放的转变和传统媒体向新型媒体的转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