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穿越森林泡泡马拉松夏日狂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二届慈善消夏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穿越森林泡泡马拉松夏日狂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二届慈善消夏跑

爱心送给村小校长,右起: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田克强,长春市旅游局王哲,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岩,伊通县新家小学校长于校长,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

穿越森林泡泡马拉松夏日狂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二届慈善消夏跑

百人起跑,齐冲泡泡池

长春第二届香格里拉慈善消夏跑于近日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作为中国长春旅游消夏节的一项重要特色活动,“长春第二届香格里拉慈善消夏跑”是集健康、趣味、娱乐、时尚、品味及关爱于一体的公益健身活动,暨5公里泡泡跑。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岩参加了开幕活动。

据了解,当日共有五百余位市民参与泡泡马拉松活动,筹集善款达到两万元。活动所筹集款项, 将全部捐赠给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人文关怀基金, 用于伊通县新家村小学的教学设施改进项目。

与其说是比赛,长春第二届香格里拉慈善消夏跑整个过程更像是一个游乐场,参与者无论走、跳、舞,都会华丽丽地绚出泡泡元素,将娱乐性、可视性发挥到极致!奔跑和梦幻泡泡完美结合,参与者可以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冲过终点线后, 还有更壮观的泡泡派对!

“长春第二届香格里拉慈善消夏跑”不仅健康、有趣,更是一项欢乐的公益活动,坚持人文关怀的理念。据了解,这是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连续第二年举办这项活动,于去年举行的第一届香格里拉慈善消夏跑公益活动同样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客人以及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