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发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9日上午,由吉林省网信办、新华网、新华社吉林分社主办,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新华网吉林分公司承办的2015吉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报告发布会在省政务大厅举行,会上发布了《吉林省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这是吉林地区首次对政府政务微博、政务微信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分析后发布的报告。“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包揽2015年1月至6月吉林省直机关政务新媒体前三名,“松原市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分别占据吉林城市政务新媒体、吉林省公安系统政务新媒体、吉林省基层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榜首。

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和实践,吉林省各级政府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了一批“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政务新媒体账号。以省政府政务账号为轴心、搭建起微博微信矩阵,建立了完善的政务微博微信发布厅体系,真正实现了各单位联动出击、共同发声。吉林省越来越多的政务新媒体结合“大数据”和“互联网+”不断寻求和探索,使微博、微信融入更多功能,让政务新媒体更懂得网友的需求,不但体现自身政府职能,更构建起了与百姓沟通的桥梁,让群众问政有处可问、有声可寻、有据可查,从而树立了良好的网络形象。

此次发布会旨在真实反映吉林省各级党政机关在政务新媒体平台中的综合表现,进一步推动吉林省政务新媒体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升政务新媒体运营质量,提高在“互联网+”时代的政务新媒体张力。近百名来自吉林省各主要市州、省公安、司法、共青团、交通等单位的政务新媒体账号负责人共聚一堂,分享政务新媒体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探讨吉林政务新媒体的未来发展之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