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恒山入选中国避暑名山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旨在为中外旅游者夏季避暑休闲提供出行参考的“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迎着盛夏出炉。浑源恒山入选百佳避暑名山,位列第14名。

据了解,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分为五个分榜,包括2015全球避暑名城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2015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在2015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中,考量标准包括:具有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亲山、亲水、亲林、亲绿、亲氧、亲凉,宜游、宜憩、宜攀、宜赏、宜摄、宜护,具有可到达性、可体验性、可观览性、可休闲性。我省8座山入选避暑名山百佳榜,其中五台山成为百佳避暑名山之首,浑源恒山凭借其座势久远的特点名列第14位,和安徽黄山、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江西庐山、云南玉龙雪山等成为避暑名山。

连续十二届避暑旅游榜,是民间研究力量依据自身独立评价体系联合进行的一项口碑调查与研究评价活动,本届的主持评价机构为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联合评价机构为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CICC、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ICGA、世界自驾游总会、中华口碑中心CPPC、香港中国气候旅游研究院,是在综合参考既往各届数据基础上,进一步通过2014年5月—2015年7月中旬口碑随机访问、网络搜索调查、实地抽样体验、专家复合评鉴、终审严格考量等既定流程而结题发布。(臧力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