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领导赴新加坡、印尼等地提高平潭的世界知名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日至2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率我区相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等地,深入走访相关企业、华人商会和有关政府部门,并举办两场招商推介活动。

20日至2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率我区相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等地,深入走访相关企业、华人商会和有关政府部门,并举办两场招商推介活动,在洽谈对接项目、推动项目落地、签订合作意向以及加强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良好实效。

两场推介会先后在新加坡、雅加达两地举办,分别吸引30多家企业界人士出席。期间,我区与印中商务理事会就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渔产品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同时,新加坡星桥国际、邦城规划以及印尼东方钢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都对在平潭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拟于近期先后率团回访,届时进一步探讨合作细节。期间,一行人还拜会了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在印尼的总部,商谈平潭冷链物流项目后续实施的相关具体事宜。

此次招商推介行程中,新华网、新加坡华人网、《印华日报》、《印尼国际商报》、《星洲日报》等媒体均在重要版面专题报道,让更多在外华人华商认识平潭、了解平潭,有效扩大了平潭在新加坡、印尼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芬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