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行唐为抗战老兵送温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8日上午,90岁的抗战入伍残疾军人郭福海在行唐县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这是该县为革命功臣送温暖活动的一部分。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行唐县全市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成果,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革命“功臣”,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爱,“八一”建军节前后,行唐县开展了为革命功臣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从7月28日至8月22日,行唐县专门组织在乡的804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人员包括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残疾军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的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享受定期定量生活补助的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和享受生活补助的参战退役人员和参试退役人员。体检项目涉及物理体检、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心电图、胸透和腹部彩超共九个项目。

“八一”前夕,行唐县还筹资20多万元,为每位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县民政部门还与河北经贸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对接,在县光荣院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书写对联,并表演了现代革命京剧样板戏、舞蹈、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与这些老功臣们共度欢乐幸福的建军节。

分享到6.79K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