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期两天的世界国标舞电视公开赛昨日在贵阳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为期两天的中国(贵州)首届世界体育国标舞蹈电视公开锦标赛暨全国锦标赛,昨日在白云区贵铝体育馆落下帷幕。千余舞者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异彩。

此次比赛共设摩登舞、拉丁舞等系列舞蹈项目,分为职业组、业余组等7个组别。比赛首日,少儿组、业余组、成人组的舞者率先展示了一段段风格各异的舞蹈。昨日,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业组舞蹈赛打响,来自世界各国的舞蹈高手与国内的舞蹈精英进行了舞技的较量。

贵州省国标舞蹈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是贵州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国外选手参与最多的体育国标舞蹈比赛。本次比赛将首次采用电视录播的方式全面展现选手风采,大赛各组别冠、亚、季军优秀选手,都将推荐参加中国梦之舞意大利米兰和中韩青少年国际舞蹈大赛。 (本报记者 田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