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迩科技在成都高新区成功实现量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4日,达尔集团(Diodes Incorporated)在成都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举行了达迩科技成都封装测试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宣布其位于成都高新区的达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封装测试厂成功实现量产。

据悉,达尔集团是全球分立、逻辑和模拟半导体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高品质、特定应用的标准产品。20101015日,达尔集团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在十年内分期在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建设表面贴装元器件及封装测试和半导体封装测试生产基地。

201012月,达尔集团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成立达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其中成都亚光电子持有5%的所有权),主营半导体装配和测试业务。

“成都封装测试工厂的投产,是自2011年第二季度启动试生产线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达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卢克修(Keh-Shew Lu)介绍,预计到今年9月,成都工厂将实现月运转量4亿颗;到今年年底,则有望达到5亿颗;到明年910月,成都厂的月运转量将有望达到12亿颗。

在全部建成、配置齐全后,成都封装测试工厂的产量将是达尔集团上海封测厂的3倍,月运转量预计达到90亿颗。届时,成都封装测试工厂将成为达尔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通过成都工厂产能的提升,达尔集团将能够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成都高新区建立未来最大的封测厂是达尔集团基于‘天时、地利、人和’的选择”,卢克修表示,达尔集团的“成都选择”是基于中国西部的广阔发展前景,同时,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服务与配套完善、本地人才素质不断提升以及成都的客户市场充足等因素,促使达尔集团在前期调研了中国很多城市后,一来到成都就决定“不走了”。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成都高新区确定重点支持发展的主导产业,成都高新区与达尔集团在未来发展上存在广阔的深化合作空间。”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表示,成都高新区一直高度重视与达尔集团的合作,积极支持达迩科技成都项目的建设和生产。“此次成都封测厂的竣工投产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今后,成都高新区将继续全力支持达尔集团在成都的发展,为达迩科技成都项目的产能提升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