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8月4日在疆不设限招募空乘 新疆“辣妈”也能当空姐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新疆公司张思维张雯长相普通,没关系;已婚已育,没关系。只要你有责任心,拥有服务经验,便有望成为南航的空乘人员。据南航新疆分公司消息:84日,南航将面向新疆举行空乘招聘,没有名额限制,没有男女比例限制,没有婚否限制,以期吸纳更多素质好、真爱并适合空中服务工作的青年才俊,加入南航新疆空乘队伍。

面向90后,不拼颜值拼素质

和南航历年在疆招聘空乘一样,此次社会招聘面向的主要群体仍是应往届毕业生。只要应聘者出生日期在199011日至19971231日之间;男性身高175-185公分,女性身高163-175公分,且拥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前来报名。若应聘者为全日制学历,须在20169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而对于拥有机场、航空地面服务或四星级(含)以上酒店服务工作经验者,南航会优先考虑录用。

在市民心目中,空少空姐多是帅哥、靓女,大多数航空公司招聘空乘人员时,也会更关注应聘者的长相和容貌。针对此次招聘,南航工作人员介绍:“长相不是关键,我们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亲和力和责任心,以及较好的服务意识。因为空中服务拼的不是颜值,而是高素质打造的服务品牌。”

首次招“辣妈”,空姐不再是少女“专利”

南航此次在疆招聘,最大亮点是首次尝试招聘“辣妈”。与90后比较,“空嫂”因生活阅历丰富,并拥有丰富的育儿经验,对空中服务会有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以及对服务工作具有较好的适应性。而这,正是航空公司所需要的。所以,“飞天梦”也许不再是少女们的专利,富有爱心的“辣妈们”或许更具优势。

如果你是年龄在30岁以下(198511日后出生)的年轻妈妈,只要符合南航招聘条件,便有可能成为南航“空姐”。需要注意的是,宝儿妈们前往报名时,须随身携带结婚证、户口本及生育证明(如小孩出生医学证明)予以验证。

毕业季,南航为大学生求职再助力

据了解,南航在新疆招聘大多选择春季和秋季,为新疆属地化定向招聘,所有应聘成功人员将被安排至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此次在暑期进行招聘,主要是面向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以便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是南航继今年3月份在乌鲁木齐招乘后,在新疆举行的第二轮招聘。据悉,今年秋季南航还将在新疆举行第三轮招聘—校园招聘。自2010年至今,南航已在新疆举办了十场大规模空乘招聘会,先后有1200余应聘人员通过南航面试,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空乘人员。

据介绍,南航招聘专场设在乌鲁木齐迎宾路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时间为84日上午10点至下午16点。此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面试者报名时须携带应聘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含二维码)。如需了解更多招聘资讯,请登录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