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泰携手中国授权伙伴打造最佳产品组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全球领先的玩具制造商,美泰携手授权伙伴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孕婴童展上推出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婴童产品,早教玩具、童装配饰和各式家居生活用品。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美泰为众多授权商带来旗下畅销品牌,包括历史悠久的托马斯&朋友®,和世界第一的婴儿玩具品牌费雪®

美泰消费品团队亚洲高级总监刘燕虹表示,作为全球授权业务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中国在美泰战略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美泰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推动授权业务的不断发展。

她说,“我们意识到中国市场充满了巨大机遇,因此我们一直在探索新的投资与合作方式,不断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安全、高品质的书籍、玩具与其它儿童产品,以满足广大中国家长的需求。”

她强调说,为了实现美泰在中国的愿景,美泰不断完善,并尝试用更多创新的方式去诠释品牌,为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

“我们充分利用美泰的销售网络来帮助合作伙伴深化零售以及渠道开发,拓展二、三线城市的业务。同时,美泰拥有自己的内容创意团队,为旗下品牌撰写故事,向授权伙伴提供持续性的品牌推广支持,这也使得美泰与授权商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刘燕虹补充道。“这些合作模式已初见成效。自2012年开始,我们在亚洲通过授权合作,销售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而在过去四年,在中国的业务同比增长三倍。”

业内人士说,近年来,美泰在中国的商业合作也反映了中国玩具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其中趋势之一就是中国家长对早教玩具的需求不断增长。美泰迅速捕捉到这一行业趋势,通过其对研发的持续投入,为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孩子教育、发展需求方面的需求提供了强大的产品支持。

“作为行业领导者,美泰凭借对消费者、市场趋势以及‘玩’对于孩子发展的价值的深入理解,不断设计、制造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美泰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王峻枫说。

他说美泰以‘玩有所成’的理念出发,致力于支持中国孩子的全面发展、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为此,美泰与各界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拓展新的消费产品线和创新的合作模式,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玩耍、探索和成长的机会。近期,美泰为了庆祝托马斯&朋友70周年,与亚马逊中国尝试了全新的合作模式,使消费者能首次通过亚马逊线上和线下商店同时购买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