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教育局四步渐进式工作法 助力“三双”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20日电 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坚持“解放思想是主题,跨越发展是目标,工作落实是保障”,创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务求活动实效,依托“帮、学、超、创”四步渐进式工作法(即主动帮、积极学、迎头超、努力创),组织开展了“三双”主题活动。

“三双”即“双百、双千、双争”。“双百”就是百名责任督学活动,聘任120名责任督学,深入区属各学校,进行专项督导、综合督导;百名教育工作者联系学校活动,确保人人联系学校,校校有人联系。“双千”就是深入开展“千名教师访万名家长”活动,组织“家校共建连心桥”,建立教师家访责任制,发放家长通知书,深化“双向主动约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双争”就是连续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提升能力素质、优化环境,深入社区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争创党建品牌”活动,举办迎七一“教育美 党旗红”主题活动,制作专题片,组织宣讲活动,挖掘教育系统典型事迹,讴歌主旋律。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党员大讲堂”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组织测试、集中研讨、学习园地等方式,每周组织学习先进经验、典型事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全方位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努力打造具有教育特色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品牌。(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邢台 三双主题活动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