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张宽社区:义诊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17日电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市三院两名专家深入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以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把脉问诊、指导用药、细致解答,并对慢性病患者进行了心脏听诊、叩诊等健康体格检查,为老年人进行相应的专项检查,使老人们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活动解决了社区百姓健康实际问题,减轻了医疗负担,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