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窑洞坍塌老人被困 三门峡卢氏消防徒手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0日电 7月14日,强降雨天气导致三门峡卢氏县一处窑洞坍塌,一位老人被困其中。卢氏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徒手将老人救出。因救援及时,老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7月14日19时47分,卢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卢氏城关镇北关村北坡根的一孔窑洞突然坍塌,一位老人被困。接警后,消防大队随即调派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户人家的两孔窑洞,其中一孔已经坍塌,一位老人被压在坍塌物下,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经过现场观察,担心大型救援装备会造成窑洞的再次坍塌,从而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决定采用徒手救援的方式,慢慢清理老人身边的垮塌物。经过十五分钟,老人被成功救出。

由于事发地点道路狭窄,救护车辆只能在附近等候。消防官兵救出老人后,迅速将老人抬上救护车,交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因救援及时,老人只是左腿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河南 窑洞坍塌 消防救人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