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儒学促会举行首届孝老敬贤模范评选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儒学促会举行首届孝老敬贤模范评选活动

河南省首届孝老敬贤发布会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民道德水准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河南经济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由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主办、河南少林孝贤碑林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首届孝老敬贤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即日起开始启动。

该活动评选的范围主要是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会员和会员单位推荐的本会人员或其他方面的有关人员。被推荐人员的条件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讲究文明礼貌;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积极参加孝老敬贤活动,成绩显著,事迹感人;在家长期孝敬父母,在单位一贯爱岗敬业,品德高尚,群众公认;带领员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孝老敬贤,为企业发展,社会和谐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领导。

凡被推荐的人员,必须实际真实,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附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5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张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据悉,7、9月份为活动推荐候评选阶段,将于10月(即重阳节)前进行表彰,届时还将举行“第四届中华国学高层论坛”,隆重表彰“河南省首届孝老敬贤模范”,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记者 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