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南戴河环球世界宫改换门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7日电 上世纪90年代兴建的南戴河环球世界宫想必还留在很多人的记忆中,7月14日,在其原址上打造的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正式开门迎客。

与“真人版”巫妖王来次亲密接触、跟灰姑娘的漂亮马车拍张照片如何?在动漫区,由3D打印设备打印出的机动战士“高达” 足有2.7米高,威猛高大,而另一侧“英雄联盟”场景真实再现……除了此处的动漫演艺厅,这里还囊括了音乐喷泉广场、旅游商业门店、特色美食街、影视演艺 厅、宾馆、海鲜广场共七大功能业态。

据了解,此项目由秦皇岛恒源房地产 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投资约4000万元,建设面积2万余平方米。整个广场集成和拓展了“旅游+文化+生态+科技”功能,将周围自然景观与旅游度假、文化 休闲、主题娱乐、科技体验、时尚购物、餐饮住宿等健康产业融合一起,作为秦皇岛市又一新的旅游综合体项目,给广大游客、市民,尤其是儿童,提供了一处新的休闲 游乐之所,而且也填补了南戴河及抚宁县晚间文化娱乐生活的空白,将成为秦皇岛市“夜态”旅游文化生活新亮点。(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南戴河 环游世界宫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