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 为群众解决问题1015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4日电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秦皇岛市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紧密结合上做文章,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深入到自己的联系点,认真开展蹲点调研活动,目前已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015个,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在蹲点调研活动中,秦皇岛市积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按照科学合理、避免重合、覆盖全面原则,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确定基层联系点1326个,其中市领导基层联系点33个。广大领导干部坚持将蹲点调研与宣讲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基层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限期解决。

6月12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来到山海关区南涂庄村,实地走访考察南涂庄村的村容村貌,与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百姓的生活情况,并到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马宇骏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多倾听基层老百姓的呼声,集中力量帮助村里解决百姓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带领村民一起建设美丽乡村。

6月25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到昌黎县十里铺乡十里铺村蹲点调研。杨长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真心为民办事,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总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

5月21日至22日,卢龙县县长安生宏到卢龙县石门镇张庄坨村蹲点调研,详细了解村情,亲自向群众征求意见,并指导相关部门分步骤把村民急需解决的问题办好,调动群众积极性,坚定群众信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为扎实推进蹲点调研活动取得实效,秦皇岛市各级各部门还对蹲点时间、调研方式、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海港区在县级干部中开展了“四维分包,五进六联”活动,即分包重点工作、分包分管一线、分包基层一面、分包重点群体;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工地,联一个镇街、联一个村、联一个居、联一组家庭、联一批项目、联一项工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