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房管部门开门纳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7日电 物业公司的服务监管、高层电梯的安全问题、下房的产权问题……7月10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房地产市场监管与服务座谈会,并邀请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经纪机构代表、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等一起分析秦皇岛市房地产市场目前的形势,并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秦皇岛市房 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2014年召开的房地产市场监管与服务座谈会,相关代表共提出38条有效建议,目前市房产局已将其中33项整改落实到位,其余5项也将在近期得到解决。

市房产局副局长陆长明在会上说,今年1至6月,虽然秦皇岛市城市区新建商品房、商品住房供应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现明显下降趋势,但新建商品房成交量稳健增长,成交价格也渐趋稳定,特别是二手房成交情况持续活跃。

同时,各方代表就当前秦皇岛市房地产市场所遇到的下房产权、物业公司监管、二手房监管、高层电梯安全、房地产价格定位等方面问题,向房产部门提出建议。 房产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住房问题关系到广大百姓的安居乐业,各个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放心。各个科室的相关 负责人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落实研究,并现场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市房产局局长石兆旭表示,希望通过类似的座谈活动为购房者和开发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也希望通过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使秦皇岛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房管部门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