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中原创业孵化器发展高峰论坛郑州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6日电 2015首届中原创业孵化器发展高峰论坛7月15日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0多名创业者齐聚于此,与企业家进行创业交流。

“没有创新,就没有人类的进步,也没有时代的发展。”河南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振在致辞中谈到,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创新成为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金钥匙。目前,河南省正大力实施创新创业行动,全面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生态。

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朱剑峰对河南创业者寄予很大期望。他表示,他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论坛现场,并想见证“河南马云们”的诞生。作为身在河南的浙江人,他希望能利用浙江商会这个平台,将浙江在电子商务方面先进的经验、理念带到河南,明年还将在浙江商会成立资金平台,以服务河南创业者。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相对成功的创业先行者,能为正在创业路上的年轻人做些什么?嘿马汇创始人王一恒称,创办嘿马汇,就是希望将创业者聚起来,与志同道合者同行,与坚持梦想者同行,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创业孵化器平台如何更好地为创业者服务?创业孵化器平台如何做到有效资源互补?创业孵化器与政府、社会团体等如何对接?论坛互动环节,各创业孵化器负责人现身说法,利用自身经历向分享创业经验;在场创业者针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嘉宾提问,进行现场互动。

为帮助创业者增加项目的落地性,在当日的论坛现场,嘿马汇向在场嘉宾授予“创业导师”。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朱建峰、郑州银行国基路小微支行行长李春艳、河南温岭商会秘书长刘占江、慧谷咖啡创始人杨晏等嘉宾成为嘿马汇首批创业导师。

当日,服务于创业者的新创客商会筹备会正式启动。该商会依托郑州市金水区工商联支持,将覆盖三类人群:创业者、创业服务机构和创业资金方,向上对接政府资源,向下对创业者、创业资金提供服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中原创业孵化器发展高峰论坛 郑州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