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首个热气球漂流体验落户唐山乐亭海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首个热气球漂流体验落户唐山乐亭海滩

图为 热气球漂流体验中飞翔的热气球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10日电 乘着热气球迎着凉爽海风,看碧海蓝天浑然一片,数百米高空中千米海岸线尽收眼底,日出日落都壮美异常……热气球体验就像为你插上一双飞翔的翅膀,在碧海蓝天间自由驰骋!河北唐山首个热气球漂流体验落户唐山乐亭海滩,为乐亭蓝色旅游再添一抹亮色!

据悉,乐亭海域面积251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24.9公里,是河北省第一沿海大县。乐亭海滩的沙是种细沙,沙滩平坦宽阔,水清浪小,沙软潮平,水质清洁,景观原始,气候宜人,有北方“小马尔代夫”之称。乐亭碧海浴场标准海水游泳温度期长达80天,每年暑期来乐亭海边旅游“避暑”的游客人如潮涌。

今年7月开始,碧海浴场动漫水上嘉年华盛大启动。不仅拥有唐山首个热气球漂流体验还有36项好玩的水上项目不限时间随便玩,为孩子们填充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另外滑沙、滑草、冲浪……应有尽有,今年夏天乐亭海边水上嘉年华一次玩儿个够。还有重磅好消息,每天前30名穿着比基尼的游客可免费入场哟。(唐山乐亭县委宣传部博宇 宏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乐亭县 热气球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